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8556发布日期:2017/7/17 9:15:14

定边县举办第二届广场舞大赛

  6月25日,由中共定边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局、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县文化馆、广电网络和陕西花之缘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第二届广场舞大赛,“三秦舞王 舞动榆林”暨陕西省第三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定边分赛区决赛在县体育场举行,来自定边民间的十二支队伍精彩比拼。
  据了解,本次大赛在自四月报名以来,共有35支队伍报名参加,在6月24日选拔赛当中,定边县舞动梦想、快乐广场健身、国粹芳华旗袍文化苑、有氧健身操协会等十二支队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在25日举行的决赛中,采用10分制评分,评委现场打分并计分,主持人当场公布每队的成绩。最终,定边县水兵舞舞蹈协会精彩表演摘得本届一等奖桂冠。
  赛后,获奖的领队共同展示各自的奖牌和奖品。此次大赛不仅看到了定边女性自信和美丽的风采,更多的男性也参与进来,带动了定边广大群众健身的积极性。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