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8631发布日期:2017/7/24 8:13:10

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

  为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规范易制毒化学品行业经营秩序,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漏管失控,确保不发生易制毒化学品安全事故,严防其流入非法渠道。近日,定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对全县57家易制毒化学品经营、购买使用企业和涉及易制毒化学品采油(气)厂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整治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企业购买、使用、存放易制毒化学品是否合法、安全、到位,是否有专人管理等方面的内容,通过检查各企业的仓储管理、库存情况及购销、使用台账登记情况,从中发现问题,查漏补缺。在检查中,民警耐心向企业主管人员、仓储人员、采购人员、使用人员进行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易制毒化学品购销和运输办法》等法律法规,帮助其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度,落实管理措施。检查中,民警发现个别企业在易制毒化学品的存储、登记上存在一定的问题,并积极与相关副主任和技术人员进行沟通,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目前,共发现安全隐患20处,现场整改15处,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6份。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整治,进一步规范了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提高了企业的安全意识,堵塞了管理漏洞,有效防止了易制毒化学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