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8642发布日期:2017/7/25 7:44:07

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来定考察

  7月6日上午,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党委副书记邹兴海一行4人来定考察并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宁介绍了我县基本概况、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和目前县域经济发展状况,希望中科建设能够深入了解定边投资环境、经济结构,能够依托集团的资本,利用定边县的优势,加强交流合作。
  邹兴海表示,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是一家以科技成果转化、基础项目建设、资本投资为一体的全民制公司,通过县领导的介绍和实地考察,认为定边有后发优势,对定边的投资是符合公司发展规划的。希望同定边县政府的合作以项目基础,从某一项目的落地开始,以点带面,加深双方进一步合作。
  最后,邹兴海代表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希望定边县委、县政府能够尽快到公司实地考察了解,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政府办、发改局、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