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046发布日期:2017/9/6 9:51:20

我县颁发首张企业“电子化营业执照”

  8月24日上午,定边县工商局为定边县袁志强商贸有限公司颁发出辖区内首张电子化营业执照,标志着定边县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正式启动。
  据了解,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是指市场主体申请、受理、核准、发照、公示等各个环节全程网上办理,并核发无介质电子营业执照。由传统的“面对面”登记方式改为“键对键”登记方式,实现登记无纸化、无介质全程网上办理,开创了“全流程、无纸化、零见面”的登记新模式,有效的降低了企业办事成本、提高了登记效率、提升了服务水平。在开通全程电子化的同时,工商部门将保留窗口登记服务,继续为申请人办理市场主体的设立、变更等多项业务,申请人在获得电子营业执照的同时,也可以领取纸质营业执照。
  从即日起,定边县范围内的市场主体可通过关注“陕西工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中的“工商执照业务”办理相关业务,电子营业执照与纸质营业执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截至目前,该县已核发电子营业执照企业2户、个体户1户;待受理企业1户、个体户2户。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