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047发布日期:2017/9/6 9:52:44

杨井工商所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开学之际,杨井工商所对辖区10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各类经营主体进行了专项整治,确保校园周边消费安全。
  整治期间,该所对校园周边娱乐消费场所开展严查。重点对中小学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从事网吧、游戏厅和其他可能危害社会治安、影响教学和师生身心健康的违法经营行为,发现一户取缔一户;严查市场主体资格和经营行为。重点检查校园周边经营户主体资格情况,查处无照经营、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对校园周边餐饮、食杂店、超市、小商店进行专项检查;严查文化用品市场。重点检查了书报亭及书店,坚决查处销售带有恐怖暴力、封建迷信以及淫秽色情非法出版物等违法经营行为。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主动对经营户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引导经营户诚信、守法经营,共同构建健康和谐的校园周边环境。
  截至目前,共检查校园周边各类经营主体30余户次,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并及时查处无照经营2户。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