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050发布日期:2017/9/6 9:57:10

定边县考察团赴光明乳业总部考察学习

  8月2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宁,副县长白银喜带领县招商局、县发改局、县畜牧系统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共11人赴上海光明乳业考察学习。上海光明乳业副总裁梁永平、高级投资经理包亮、光明荷斯坦牧业副总经理王志坤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光明乳业公司并举行了座谈会。光明乳业副总裁梁永平就公司发展历程、产业规划、产业延伸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在乳制品加工销售,品牌运营、提升产业规模效益及探索观光农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这些都为我县畜牧产业发展、创新农牧产品深加工方向提供了宝贵借鉴经验。
  副县长白银喜谈到,定边县要学习上海光明乳业的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深化认识。要在体制机制上有新的突破,大胆尝试产业融合发展的理念。要探索培育优秀的产业龙头企业机制。要利用定边畜牧业规模优势、“红色基因”优势、产业集群优势,通过产业融合发展,利用社会资本力量,助推定边现代农牧业高速发展,造福于民。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宁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深受启发,也开阔了发展视野,定边县委、县政府发出诚挚邀请,愿意同光明乳业共同探索在产业发展规划和品牌化运作中,寻求双方合作的结合点,达到双方共赢。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