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085发布日期:2017/9/12 16:05:55

市政协来定调研指导城市综合执法工作

  8月23日,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李晓燕一行11人来我县调研指导城市综合执法工作。县政协专职常委张桄银、县政协法制工委主任乔丽等陪同。
  调研组实地看了火车站广场及公园、英华路门头牌匾示范一条街、环卫所设施设备等地,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县住建局的情况汇报和环卫所、市政所、城管大队、园林所等一线执法单位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就我县城市综合执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政协委员对我县在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市容市貌、公用设施、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勇于担当、敢于创新,采取了很多有力措施,做了大量创新性、探索性的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定边在城市管理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数字化城市建设等方面多多借鉴好的经验。要立足实际,研究新形势下城市管理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探索城市管理的新机制、新方法,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水平。要做到依法、科学、精细、有序。要注重当前与长远相结合,聚焦管理薄弱环节,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积极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