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103发布日期:2017/9/14 8:06:03

白泥井镇组织召开全镇精准脱贫百日攻坚推进会议

  9月4日,白泥井镇组织召开全镇精准脱贫百日攻坚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下步脱贫攻坚工作。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贫困村第一书记等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县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分管精准脱贫工作的镇党委副书记王伟宇按照《白泥井镇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从实施时间、主要任务等方面逐项向与会人员进行解读,要求广大干部按照时间节点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白泥井镇镇长苏喜卫在会上指出,精准脱贫工作开展以来,相关政策知识是大家应知应会的,镇村两级干部要做到知行合一,在精准脱贫工作中把自己知道的政策及时宣传给贫困群众,把相关政策变为解决群众困难的办法出路。苏喜卫强调,精准脱贫工作要按程序开展、按标准达标、按时间节点完成,镇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监督力度,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节点意识、全面精准发力、落实特惠政策、强化督考问责等方面积极作为,以扶贫成果切实惠及贫困群众为目标,善始善终完成精准脱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高育才就近期村级财务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镇长范凯旋部署县计生局开展的村民健康体检活动;组织委员韩文彬就畜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