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129发布日期:2017/9/18 8:13:50

司法局街办司法所进村入户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

  为了实现法律服务在村、社区全覆盖,提高基层群众的法律意识,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维护村民、居民合法权益,9月5日,司法局街办司法所组织全体干警进村(社区)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
  当天,担任村法律顾问的干警为辖区老百姓认真讲解了“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的相关政策,并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法律方面的疑难问题,积极帮助他们找出问题的解决途径及法律依据,引导群众办理法律援助等。
  此次入户法律服务,共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15人次、法律援助1件、发放法律宣传书籍300余册,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老百姓纷纷表示,“ 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使老百姓可以按照《法律顾问服务合同》的约定享受顾问律师的专业法律服务,政府买单老百姓得实惠。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