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138发布日期:2017/9/19 9:02:25

第一小学开展少先队红领巾监督岗培训

  让学生管理学生,让学生参与学校管理是第一小学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更好的发挥少先队红领巾监督岗的自我管理作用,抓实养成教育,9月1日,第一小学少先队召开了红领巾监督岗第一次培训。
  培训会上,大队辅导员赵清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红领巾执勤岗的任务,指出“红领巾执勤岗”是一个榜样示范的岗位,是优秀少先队员的形象,要以身作则,起到表率作用。岗位虽小,但它的作用却是巨大,意义却是深远的。
  本次参加培训的同学是从三——五年级各班中层层选拔出来的,有新上岗的同学,也有过去担任过此岗位的同学。赵清卉对与会学生作了客观评价,肯定了过去参加此岗位的每一位同学一学期来的贡献,同时也对所有成员提出了本学期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更好地发挥红领巾执勤岗在学校管理和养成教育中的应有作用。
  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能成为红领巾执勤岗的一员,感到很光荣,以后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同学中起带头作用,为同学们做好每一项服务工作。在今后的执勤中会以身作则、尽职尽责做一名优秀的红领巾执勤员!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