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243发布日期:2017/10/3 9:41:12

县公安全警联动开展治安清查统一行动

  为深入推进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加强社会动态信息的掌控,全力推进“四个不发生”县区创建,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县公安局于9月19日晚7时至20日凌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为了确保清查行动指挥有序,职责清晰,取得实效,县公安局制定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将全局警力按警种职能分为12个工作组,明确了各警种的职责任务,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清查中,各警种、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要求,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巡特警加大巡逻力度和频次,提升防控等级,全面提升重点部位、要害部位的见警率,强化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巡逻;治安大队、经侦大队、城区派出所集中对汽车站、校园周边、洗浴、宾馆酒店、小旅社、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和治安复杂场所进行清网式清查;其余基层派出所集中警力深入辖区出租房屋和用工单位走访、查访流动人口,排查治安重点人员和不安定因素;公安检查站通过设卡清查,加大对可疑车辆、可疑人员的盘查力度,严密查控重点人员、管制刀具和危爆物品;交警部门通过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延长执勤时间,拓宽执法执勤路段,加大对超员、超速、超载、超限、酒后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驾驶报废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消防部门全面排查全县危险物品、行业场所、内保单位的隐患排查和消防重点单位的安全大检查工作,重点对公共娱乐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积极督促指导有关单位、场所落实火灾防控措施。
  通过集中清查统一行动,整治一批治安问题突出、秩序混乱的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有效消除危险物品安全隐患、道路安全隐患和消防安全隐患,切实保证县内重点繁华路段、场所秩序良好。
  集中统一清查期间,先后共出动警力529人次,车辆107台次,设立检查卡点10个,检查车辆825辆,盘查可疑人员701人,检查重点单位21家,检查行业场所223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38处,破获刑事案件2起,刑事拘留2人;查处行政案件9起,行政拘留2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0起。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