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245发布日期:2017/10/9 10:27:44

全县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和服务管控工作会召开

  9月14日,全县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和服务管控工作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就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和服务管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深化平安定边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学友就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和服务管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学友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集中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全面排查摸底,进一步完善动态基础信息库,促进信息资源共享共建;要对登记的精神障碍患者给予主动救治,落实相关政策,做到定期入户调查,及时掌握精神障碍患者的精神动态、治疗情况和病情变化等相关信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县卫生局要及时对各乡镇各部门摸排上报的精神障碍患者做出医学诊断和危险性评估,以医学鉴定机构鉴定的结果为依据,对登记的精神障碍患者进行仔细甄别,分类管控。
  高怀和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做好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和服务管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最高标准、保持最佳状态、采取最强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坚决把任务定实、责任压实、措施抓实,坚决打赢政治安全、维护稳定、反恐防恐、公共安全四个“保卫仗”;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责任追究,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负其责、严肃问责,全面做好全县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和服务管控工作。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