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302发布日期:2017/10/13 9:26:55

我县召开市级交叉检查反馈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近日,我县召开市级交叉检查反馈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通报交叉检查反馈问题,安排部署全县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琴,县政府党组成员、扶贫办主任尤海旺,各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分管扶贫副镇长、扶贫专干,87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共计2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白银喜主持。
  会上,县扶贫办干部曹瑞对市第三季度脱贫攻坚工作交叉检查反馈情况进行通报;县国土局局长任小龙对移民搬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县扶贫办刘相东对完善脱贫攻坚档案软件材料进行培训;县扶贫办副主任赵振宏对百日大会战及迎接省交叉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县农业局局长王宏对农业产业扶贫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县扶贫办主任尤海旺就全县脱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怀和在会上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针对市级交叉检查存在的问题,准确分析原因,层层夯实责任,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扎实精准整改,确保脱贫攻坚成效。
  他要求,精准扶贫包扶干部要针对市级交叉检查反馈的问题,对号认领,对号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到位;要加强脱贫政策宣传,整合力量,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全面做好百日大会战及迎接省交叉检查工作,要推进问题整改,提高工作成效,确保省级交叉检查顺利过关;要围绕精准脱贫退出相关工作,理清底子,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强化问责,因人因户精准施策,帮扶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要抓重点、强督导、夯责任、对标准,做到实干、真干、苦干和细干;要全面对照相关文件要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全县顺利脱贫。
  王志琴在会上强调,国庆中秋双节将近,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正四风,严防纪律腐败,县纪委将按照市纪委和县委相关要求,将派出十大督察组进行明察暗访,省市纪委也将针对廉政过节进行明察暗访,确保全县各级各部门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白银喜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迅速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主动担当责任,要针对存在的具体问题,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做好迎检工作。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