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576发布日期:2017/11/9 8:47:23

县委宣传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县委宣传部在县委常委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宏俊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强向全体干部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十九大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系统总结深刻阐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全面部署了我国改革发展稳定等系列大政方针和重点任务。报告立意深远,主题突出,旗帜鲜明,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必将引领全党各族人民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郭宏俊在会上要求,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髓和要点,要立足报告原文,全面系统学习报告精神。要全面抓好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肩负起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职责和使命,充分发挥电视、电台、报纸、网络等县内媒体作用,不断拓宽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要着力抓好目前部门精准脱贫工作,要全面抓好落实工作,对照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举措,用实际行动和工作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