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606发布日期:2017/11/13 14:25:56

第一小学开展家校共育拥抱秋天校外实践活动

  10月28日,定边县第一小学少队部组织学校大队部的学生干部、红领巾执勤岗的优秀执勤员和一部分品学兼优的学生、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家长委员会成员一起开展“拥抱秋天”校外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开始走出校门,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在亲身实践探索中体验秋天的美丽、在汇报总结中体验快乐和成功。不少学生把自己看到的秋天景色用稚嫩的笔画了下来,他们纷纷上台,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眼里的秋天;也有不少学生用文字记下了美丽的秋天,字里行间,无不流露着对秋天的赞美之情,对大自然的无比热爱之情;还有同学自己编了一段舞蹈来表现秋天的美景。流露着他们心中的喜悦,流露着他们对大自然的无比热爱之情,流露着他们体验到的成功的快乐。
  此次活动,学生亲身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用眼看,用耳听,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美妙的秋色,亲历了感受和体验的过程,体验到了探索的成功与快乐,这是课堂教学无法给予的。
  该活动通过这次实践体验,培养了学生认真观察、积极动脑的习惯,独自开展调查的能力;培养了学生勤于动手、勇于探索、不怕困难、敢于实践的精神,这些将对学生终身受益。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