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757发布日期:2017/12/1 17:39:25

县粮食局召开党员干部精准扶贫推进会

  近日,县粮食局召开党员干部精准扶贫推进会,会议由县粮食局局长艾绍军同志主持。
  会上,艾绍军就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进行安排部署。
  艾绍军指出,要将扶贫工作做好,抓紧落实,统一思想认识,把精力、注意力放在精准扶贫工作上来,不能敷衍塞责,切实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要将扶贫工作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抓。粮食局总支及各支部所有党员应当把此项任务作为重要任务来抓。
  艾绍军要求,粮食局总支及各支部所有党员尽快完善扶贫工作材料,经常与贫困户沟通,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的同时,给予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对思想落后,扶贫工作不积极,“扯后腿”,不负责的党员及干部,要在党员评议中明确提出。
  最后,艾绍军强调,扶贫工作不是做样子,要实实在在地做出成效。材料和工作成绩要一致,绝不能夸大,要切切实实看到贫困户精神和物质上的变化。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