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784发布日期:2017/12/6 11:52:24

县公安局召开观看《警钟》暨审计发现问题通报警示教育会

  11月20日,定边县公安局组织召开观看《警钟》暨审计问题通报警示教育会。县局在家党委委员、局机关全体民警、协警,各基层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艾绍忠主持。
  警示教育会上,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生有介绍了县局2017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观看警示教育片前,艾绍忠对《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进行介绍,并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观看,深刻反思,将观看警示教育片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各单位要在观看后针对警示片中反映出的问题,对照检查,举一反三,撰写剖析材料。要有针对性地开展谈心谈话,汲取教训,促进教育效果的持续“发酵”。
  观看中,沈忠良、邱海山、陆坚强、宋振军、张刚等一批领导干部和普通民警的违法违纪问题、心路历程和检讨忏悔使观看人员从思想到心灵都深受震撼,为今后如何走好从警之路敲响了警钟。案例教训惨痛、分析透彻、发人深思,深刻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民警要常怀戒律之心,用好手中权力,净化朋友圈,牢记人民警察职责,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