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802发布日期:2017/12/7 18:36:47

审计局落实三项机制创新机关管理

  为构建科学规范的机关工作管理体系,确保机关工作规范、高效、有序的运行,努力实现局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定边县审计局完善机关事务管理模式。
  注重优化审计人员结构。为充分发挥好审计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责任、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干”,定边县审计局重新调整了局机关内部科室设置,并对工作人员进行重新分工,进一步优化了审计人员结构。
  注重科学合理制定工作任务。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有关安排部署,确保高效有序推进年度专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定边县审计局针对2017年专项工作落实责任进行明确分工,确保专项工作有分管领导负责,有科室推进,有专人落实。
  注重优化审计相关工作程序。按照上级审计机关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审计工作程序,提高审计业务工作质量和程序,定边县审计局建立健全审计业务会议审议制度,规范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审计备案审查工作,从而提高了审计质量和水平,有效防范了审计风险。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