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850发布日期:2017/12/13 9:03:52

崔博到安边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1月28日,县委书记崔博到安边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检查指导该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跃、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马占龙陪同。该镇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委班子成员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崔博指出,这次大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刻阐明了未来相当长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作出了一系列新的战略部署。他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结合事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具体详实、形象生动的讲解,使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精髓要义等有了全面深入的理解和领会。
  崔博一行来到该镇北园子村、雷圈村、王寨子村和西园子村,检查并指导贫困村和非贫困村的贫困户的档案资料规范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在安边镇北园子村会议室,崔博认真查看了档案资料,与扶贫干部深入交流,随后来到该村移民搬迁点,走进已经入住的贫困户李春宏家,详细了解目前的生活状况。
  崔博要求,该镇党员干部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基础设施建设,规范脱贫攻坚档案资料,严格程序抓精准退出这三项重点工作,对于查看资料提出的问题及时纠正,精准核算、填表和退出,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崔博一行还来到郝滩镇高寨子村检查指导近期脱贫工作。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