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9946发布日期:2017/12/22 8:18:07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乡村道路建设情况调研

  1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亚东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县人大代表调研指导乡村道路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俊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思翔,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蒋亚东一行先后来到彭滩工程检测中心、吴定高速建设施工现场、马沟泉至强庄村通村水泥路沿路线路、红柳沟镇公交站点、农管所,定边北车站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蒋亚东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乡村道路建设进度、资金配套、质量监管、管理养护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各村的居住人口和道路通达率,并现场针对乡村道路的基本情况、建设情况、管理情况、养护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俊飞代表县政府向全体参加调研的委员和代表汇报了全县乡村道路建设情况。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薛诚汇报了交通局一年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其他交通局负责人就乡村道路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委员和代表们就调研中关于道路养护,道路标志线,公交和出租车的运营管理,重型车辆上路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蒋亚东对县交通运输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县交通局领导班子较好地完成了乡村道路建设工作,标准高、质量高。他要求,县交通局要将南北大街延伸线公铁立交建设作为明年道路建设一项重点工作,疏散车辆通行,缓解交通拥挤压力;进一步做好村组道路建设规划,形成合理方便的交通网;要提高道路信息化、网络化水平,实时更新道路信息;要不断探索公路管理和道路管护新模式、新方法,延长道路使用寿命,降低道路养护成本,维护良好的道路状况,进一步把乡村道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方便出行,全面做好乡村道路建设工作。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