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陕西省人民政府  榆林市人民政府  定边县委
当前位置:定边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财政公开 / 浏览文章
ID:11381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定边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定边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18年部分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定政扶办发〔2018〕15号)

各有关部门:
  根据《定边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试行办法》和《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涉农整合资金使用管理工作导引》(陕脱贫办函【2017】55号)、榆林市扶贫办、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榆政扶办发[2017]73号)、榆林市扶贫办、财政局《关于做好中央提前下达我市2018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安排及管理工作的通知》(榆政扶办发[2017]84号)和定边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定边县2018年度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实施方案的通知》(定政发[2018]24号)、(定政发[2018]20号)等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部分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下达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下达项目管理费134万元,项目勘界费132.6万元,贫困人口能力建设项目资金40万元,扶贫干部能力建设项目资金20万元,贫困家庭中职学生教育补贴项目资金120万元,畜牧产业建设项目资金2041(包括2017年提前下达737万元)万元,农业产业建设项目资金1000万元,光伏产业建设项目资金714万元,2017年提前下达的78个贫困村互助资金本金注入1560万元。
  二、本次拨付项目管理费134万元,本资金按照项目管理费支付规定进行支付,不按工程进行结算审计。本次拨付项目勘界费132.6万元,主要用于移民搬迁工程土地勘界费,资金拨付至扶贫办,由扶贫办负责组织实施并报账。
  三、本次下达的贫困人口能力建设扶贫项目计划,主要用于对贫困户进行种植、养殖及务工技术培训,项目资金40万元拨付至扶贫办,由扶贫办负责组织实施并报账。
  四、本次下达的扶贫干部能力建设项目,主要用于扶贫干部的政策理论培训学习,项目资金20万元拨付至扶贫办,由扶贫办组织实施并报账。
  五、本次下达的贫困中职学生教育资助项目,主要用于贫困户子女在陕西省地方中、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就读接受学历教育的教育补贴,每生一次性补助3000元。项目资金120万元拨付至扶贫办,由扶贫办组织实施并报账。
  六、本次下达的配套畜牧产业建设项目,主要用于贫困户发展养殖业项目补贴,项目资金共计2041万元,其中2017年已提前下达737万(回补抵扣2017年提前下达资金),2018年项目资金1304万元。由畜牧局按照定边县2018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畜牧产业扶持实施方案下达详细项目计划并组织实施,实行项目部门报账制。
  七、本次下达的配套农业产业建设项目,主要用于贫困户发展种植业项目补贴,项目资金共计1000万元,由农业局按照定边县2018年农业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方案下达详细项目计划并组织实施,实行项目部门报账制。
  八、本次下达的配套光伏扶贫产业建设项目,主要用于配套光伏扶贫产业项目建设,项目资金714万元,由发改局组织实施,实行项目部门报账制。
  九、本次下达的互助资金项目,主要用于贫困村互助资金协会本金扩大注入,项目资金1560万元用于回补抵扣2017年已提前下达并支付的资金1560万元。
  十、请有关单位严格按照定边县财政投资项目管理有关规定,组织实施,严格执行项目计划,不得挤占、挪用项目资金。
  附件:1、2018年部分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安排表

  定边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定边县财政局
  2018年3月12日

2018年部分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安排表.rar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0912-4215802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