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金融工作办公室 中国人民银行定边县支行 关于调整县域内各商业银行网点营业时间的通告

广大市民:
  为了提升县域内各商业银行营业网点服务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方便群众办事,县金融办与县人民银行按照“统一实施、加强管理、合理布局、精准服务”的原则,对县域内各商业银行营业网点对外营业时间进行统一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各银行营业网点正常工作日营业时间为9:00—17:00。
  二、公休日及元旦、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假期营业时间为9:00——16:00,期间各银行安排一定比例的网点对外营业,届时将及时向群众告知。
  三、春节假期营业时间为11:00—14:00,其中:除夕至初二全部网点不营业,初三至初六各银行安排一定比例的网点对外营业。
  四、本通告适用于县域内各商业银行(含工商银行定边支行、农业银行定边支行、中国银行定边支行、建设银行定边支行、邮储银行定边支行、长安银行定边支行、定边县农村商业银行)。
  五、本通告自2018年2月1日起执行。如遇法定节假日调整,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定边县金融工作办公室
中国人民银行定边县支行
2018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