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2018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大学生假期到政府机关见习制度的通知》(陕政办发〔2012〕76号)和《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榆政办函〔2018〕219号)文件精神,我县从6月19日报名工作开始以来,此项工作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在校大学生积极踊跃报名,截止6月22日下午18时,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为315人。

  根据工作安排,7月6日下午,在监察部门和参加报名的5名大学生代表共同监督下,严格按照程序,由大学生代表在315位已报名的大学生中现场抽取了24名见习生和6名递补见习人员。现将拟确定的见习人员和递补见习人员名单一并予以公示。

  入选参加见习人员自公示之日起7月12日下午6时止,本人持《定边县大学生假期见习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加盖学校公章)并附2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2张、身份证、学生证与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在县人才交流中心现场审核(定边县人力资源市场大楼二楼),逾期未审核者,视为自动放弃见习资格。

  监督电话:0912-4326346(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0912-4585756(纪检委)

  附件1、《2018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随机抽取名单》
  附件2、《2018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随机抽取递补人员名单》

定边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18年7月6日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