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第三批保障性租赁住房新业小区拟分配对象实物配租人员公示公告

  为了提高保障性租赁住房分配的透明度,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按照《定边县第三批保障性租赁住房分配方案》和《第三批保障性租赁住房分配方案补充调整意见的通知》要求,经社区、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和相关单位审核、公示后报县保障性住房领导小组办公室终审。由于本次分配的房源分散和分配任务量大,需分批次进行分配,根据被保障对象进入轮候系统的先后顺序,确定符合本次配租条件的家庭共1060户。现将本次拟分配保障性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的家庭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9月7日至9月9日,公示期限为3天。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申请人或家庭有异议的,需以书面形式署实名举报,否则不予受理。对公示无异议或经调查核实,举报不实的确定为最终配租对象;经调查核实,举报属实的,取消被举报申请人的配租资格,且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任何类型的保障性住房。
  确定为最终配租对象的申请人必须于2018年9月10日-9月12日到定边县住建局一楼大厅领取选房通知书,不按时领取选房通知书并不按通知书规定时间参加选房的申请人视为自动放弃本次保障资格。
  举报电话:0912-4215411
  附件:定边县第三批保障性租赁住房新业小区拟分配对象实物配租拟分配人员花名册

定边县保障性住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