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

广大高校毕业生:

  为帮助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全力推动高校毕业生最大限度就业。根据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下达全市2018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发展计划的通知》(榆政人社发〔2018〕386号)以及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榆林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榆林市就业见习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榆政人社发〔2018〕522号)精神,现就开展我县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通知如下:

  一、见习对象

  见习对象范围是指毕业年度(即从2018年1月1日起的12个月)内的高校大学生和已经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入库登记的高校毕业生(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包括专科及以上学历的统招毕业生,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已参加过就业见习活动的高校毕业生不再安排。

  二、计划任务

  我县计划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分两个批次共安排150名见习生。
  第一批次就业见习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至2019年1月15日。第二批次就业见习时间为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

  三、见习待遇

  见习期限一般为3至6个月。在脱贫攻坚期间,见习人员属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的,其见习期限最长可放宽至12个月。
  就业见习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1700元,由见习单位使用银行卡按月全额发放(见习补贴由见习单位先行垫付)并保留银行打款凭证,发放补贴时间为次月10号前发放上月补贴。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人每月20元,由见习单位为见习人员向见习办申请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以保障见习人员在见习期间的人身安全保护。
  见习人员按规定正常出勤的,当月见习生活补贴按规定月标准计算;月出勤时间10至15个工作日的,当月见习生活补贴按规定月标准的50%计算;月出勤时间不满10个工作日的,当月不享受见习生活补贴。

  四、报名时间

  从2018年9月27日8时开始至2018年10月7日18时结束。

  五、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的高校毕业生登录榆林人事人才信息网高校毕业生见习管理系统(http://jyjx.ylrs.gov.cn/ea/)进行网上注册,申请成为见习生(具体见习生申报流程附后)。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津
  联系电话:0912-4326342

  附件:

  1、《榆林市就业见习管理实施细则》
  2、《就业见习生申报流程》
  3、《定边县2018年就业见习单位》

定边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18年9月25日

2018-09-26_1654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