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公交车线路投放招标公告

  为了满足城区公交客运需求,经县政府2018年11月2日常务会议同意,现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20日至2018年12月10日下午17时。

  二、报名地点:

  定边县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小会议室(长城南街259号)

  三、报名资格

  2018年11月15日前在定边县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的企业。四、申请报名企业应具备以下条件:
  1、申请企业必须提供营业执照正副本、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企业不得有不良债务、不良行为、安全责任事故等,并且提供企业诚信证明;
  3、企业法人不得有不良债务、不良行为,并提供个人征信证明;
  4、申请企业应提供资金来源及财务状况的书面说明文件;
  5、在城区及周边有固定办公场所、专用停车场等用地设施;
  6、具有相应的管理人员和与运营业务相适应的从业人员;
  7、申请运营企业需承诺拟投入车辆的具体型号和数量;
  8、具有合理可行、符合安全运营要求的线路运营方案;
  9、具有健全的经营服务管理制度、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服务质量保障制度等;
  10、申请企业承诺不得擅自停止运营,不得转让、出租或者变相转让、出租城市公共汽电车线路运营权;
  11、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具体营运模式

  实行公司化、规模化、集约化、制度化,自负盈亏的营运模式,公司实行“八统一”即统一购买车辆,统一管理、统一车型、统一颜色、统一调度、统一服务设施、统一车辆标识、统一价格。

  六、投放公交车的车型、数量、经营期限和营运线路

  1、由公司统一购置25辆白色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车长8—10米,双开门,每天营运20辆,待班检修5辆,同时配套GPS监控、五个以上摄像头、语音报站器、刷卡机及其他附属设施。
  2、经营期限:经营期限为8年。
  3、营运线路设置:汽车北站为起讫点,途经400m体育场东300m新居小区300m屠宰场400m北二环路口300m联建小区350m北周路口450m新乐小区北路口400m新乐小区B区、第二幼儿园300m新乐小区AC区300m惠民菜市场北门、周台子信合300m惠民菜市场东门350m东十路口400m东十路东400米处500m杨寨子小学门口500m东十路西500米处400m东环路350m幸福路口300m东园子路口300m特殊学校300m马莲路300m森林公园350m福瑞小区350m地道站南口300m明珠路与长城街路口300m纪念塔南口、明珠公寓350m高尔夫小区200m明珠花园北门200m锦苑小区300m定中路口300m定中北大门400m中医院400m、兴盛嘉园350m献忠路口300m第五小学、第五幼儿园400m火车站路口300m火车站货运站转盘500m火车站公园500m火车站前广场起讫点,全程约13.8公里。

  七、实施单位

  由定边县交通运输局牵头,定边县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
  负责本次新增公交车线路投放的具体工作。

  八、招投标方式

  依据《城市公共汽车和电车客运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确定城市公共交通运营企业,具体方式为:
  1、招投标活动应当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守信的原则。
  2、招标方利用20天的时间在定边电视台、政府网站等发布招标公告。
  3、投标人应当按照公告中的要求如实编制投标文件,如有弄虚作假将取消投标资格。
  4、县政府成立以分管副县长为组长的投放领导小组,由交通运输局牵头,城客办具体实施,公证机构全程监督,5个以上单数部门参与的评标委员会,评标委员会工作人员与投标企业有利害关系的不得进入评标委员会,已进入的应当回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非法干预和影响评标的过程和结果。
  5、投标编制文件符合条件并通过评标委员会审核的企业,按照综合得分高低确定候选运营企业。
  6、评分内容:评标委员会应从以下四个方面评分,一是企业服务能力。重点考察运营企业近几年来服务质量评价情况、服务投诉情况、安全运营情况,以判断企业的经营管理和服务质量管控水平。二是拟投入硬件设施档次。重点比较,考察承诺投入运营的车辆以及相应服务设施的数量、档次,是否使乘客出行舒适度得以提升。三是出行需求服务。重点考察运营企业采取的经营方式,提供的运行班次间隔等服务承诺,安全保障措施和服务质量保障措施等。四是企业的综合管理水平。重点考察企业的经济实力和管理水平、诚信情况、财务情况,包括企业配备的管理人员、驾驶员、调度人员等情况。
  7、评标结果应向社会发布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公示无异议后向中标企业发出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十日内,签订书面合同。

定边县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