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元宵节“游九曲”文化娱乐活动有关事项的通告

  为了给全县广大群众“游九曲”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现将元宵节期间道路交通管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9年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日)16时至活动结束。
  二、交通管制路段
  1、定莲路:自西环路与定莲路交叉口由东向西单向行驶。
  2、定红路:自西环路与定红路交叉口由东向西单向行驶。
  3、创业路:弘法寺门前道路进行封闭,弘法寺南段道路由南向北驶入,由北向南驶出。
  4、根据活动安排及车流量大小,公安交警部门适时对弘法寺周边交通管制的路段进行调整。
  三、交通管制期间所有大型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在西环路全段、创业路全段、定红路段、定莲路段、307国道北口至北转盘全段通行。
  四、进入九曲现场及临时停车说明:1、由定莲路进入的车辆全部停放至九曲指定的停车场;2、由定红路进入的车辆全部临时停放至创业大道南段(不影响交通的地段)绿化带及道路两侧;3、停车场所有车辆经创业路由南向北驶出九曲现场。
  五、公交车通行线路:所有公交车经定莲路由东向西驶入九曲现场,在指定地点上、下乘客,后经创业路由南向北驶出。
  六、发生轻微交通事故(财产损失),双方驾驶人拍照取证,迅速撤离现场后自行商定解决。如不按要求迅速撤离的,公安部门将以交通管制的相关法规,严肃处理。
  七、请广大群众安全文明行车,交警部门将严查非法载人、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
  八、对违反本通告规定,妨碍元宵节“游九曲”文化娱乐活动正常进行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定边县人民政府
  2019年2月18日

微锟斤拷图片_201902190825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