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白泥井移民新城经十路招商公告

为了加快推进定边县白泥井移民新城基础设施建设进程,经2013年7月12日县政联席会议决定,拟实施白泥井移民新城经十路项目,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将该项目进行对外招商,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位于定边县白泥井衣食梁移民新城,设计道路全长1080.584米。车行道为双向四车道,宽18米。结构:垫层:15cm厚级配良好天然砂砾,底基层:15cm厚水泥稳定砂砾,基层:15cm厚水泥稳定砂砾,上基层:16cm厚水泥稳定砂砾,透层:PC-2阳离子乳化沥青,封层:1cm稀浆封层,下面层:6cm厚中粒式沥青混凝土,粘层:PC-3阳离子乳化沥青,上面层:4cm厚细粒式沥青混凝土。人行道结构:底基层:15cm厚二灰砂砾,基层:4cm厚水泥稳定石屑垫层,面层:6cm荷兰砖。

二、招商单位:定边县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管理办公室

三、项目前期工作:目前已完成设计、预算、审计。

四、建设要求:

(一)设计、规划要求:按国家市政工程建设标准和白泥井移民新城规划执行;

(二)建设周期:六个月

(三)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1567.49万元(按预算审定价95%计)。如遇项目变更,变更增加不予认可,变更减少以实计算。

五、招商方式:采取垫资的建设方式。工程竣工验收一年后,政府分两次将企业所垫工程款付清。即:工程竣工一年后支付工程款的50%,两年后付清剩余的50%。

六、招商条件及相关要求:

(一)投资商基本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2、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不得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4、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报名;5、投资商必须是省级诚信单位(企业);6、是市级龙头企业(需提供相关证书、文件等材料);7、优先考虑参与过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的企业;8、定边县注册的涉农企业优先。

(二)报名要求:报名人必须是企业法人,报名时必须提交:①企业法人证和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明;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税务登记证;报名时须向招商单位指定账户缴纳785万元工程保证金,被确定的招商企业,待工程开工后按工程进度返还,未被确定的投资商保证金全额返还(不计利息)。

七、招商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3年7月25日至29日

(二)报名地点:定边县定边镇十里沙

(三)谈判时间及地点:招商单位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生龙             电话:158-9128-1666(办公)

开户行:定边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

账户名称:定边县农财所农业专项资金报账专户

 账  户:271003010120100001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