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贫困村基础设施政府购买服务合同的公示

  为了改善贫困村基础设施服务水平,提升人居环境,加快脱贫攻坚工作,定边县人民政府拟实施定边县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根据《定边县人民政府关于购买定边县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有关问题的批复》(定政函[2016]201号),授权定边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作为农村基础设施服务的购买主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及规模
  定边县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主要包括以下建设内容:
  新建王台、金盆湾村等24个贫困村共计23条村组道路,道路总长度196265m,全部为水泥混凝土路面。建设内容包括路面硬化、排水边沟、交通标线、标识及安全设施等。
  二、项目投资计划与融资方案
  按照可研批复,结合初步评审,本项目总投资为21507万元。甲方购买服务合同总价款为31889万元,费用确定的标准为项目总投资+融资成本+收益。定边县扶贫开发办公室通过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确定定边县城市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作为农村基础设施服务的承接主体,并由城投公司筹集项目资本金4507万元,占总投资的20.96%;拟向贷款银行(具体指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办分行为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申请融资17000万元,占总投资的79.04%。

定边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7年4月11日

附件:政府购买服务合同(定边县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