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人民政府通告

  2017年高考于6月7日—8日、中考于6月28日—29日进行,考点设在定边中学、定边五中。为了给我县全体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高、中考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现就考试期间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商店、超市、餐饮企业、小吃摊点要自觉接受工商、卫生、食药监、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的监督检查。禁止出售不合格文具和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严禁违法占道经营。
  二、2017年6月1日—6日,6月25日—27日,城区所有建筑施工单位、娱乐场所和个人,22:00以后一律不得从事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和娱乐活动;6月7日、8日和6月28日、29日正式考试期间,全天不得从事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和娱乐活动。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
  三、2017年6月7日—8日,6月28日—29日,进入考点周围的车辆严禁鸣号。考试期间,交警要安排工作人员在开考前90分钟和考试结束前30分钟进入值勤工作岗位,进行交通管理和疏导,届时将对定中、五中两个考点附近和招生办门前、武装部巷、鼓楼南大街、长城南街、明珠西路的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确保考试工作人员、考生及运送试题车辆顺利到达考点。望广大市民在高考、中考期间不要将车辆停放在考点、招生办门前、武装部巷附近,经过上述路段的车辆请绕行,以免造成交通拥堵,影响运送试题车辆顺利通行和正常考试。
  四、高考、中考考试期间,禁止在考点周围和广场播放电视、音响和进行聚众活动。
  五、高考、中考考试期间,在城区内举行开业庆典、办婚丧事的,禁止播放产生环境噪声的音乐,禁止燃放烟花炮竹。
  六、号召广大出租车司机和市民朋友,在2017年6月7日—8日,6月28日—29日考试期间,大力开展“助考、送考”等文明献爱心活动,为我县高考、中考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特此通告

定边县人民政府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