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定边县乡镇卫生院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健康扶贫员补充公告

  关于《2017年定边县乡镇卫生院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健康扶贫员公告》中确定拟聘初选人员的方法是:根据“2017年定边县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总成绩,从报考西医临床岗位和中医临床岗位未被录取的定边籍应聘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前30名为拟聘初选人员。招聘名额按照考试总成绩招不够时,在西医临床岗位和中医临床岗位未被录取的定边籍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中由高分到低分补足。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加权后的面试成绩×40%。
  面试成绩采取加权平均法计算。加权平均法计算办法为:用“西医临床岗位”和“中医临床岗位”未被录取的定边籍考生有效原始面试成绩的总平均分,分别除以各面试考场“西医临床岗位”和“中医临床岗位”未被录取的定边籍考生面试原始成绩的平均分,求得各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用各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分别乘以本考场“西医临床岗位”或“中医临床岗位”未被录取的定边籍考生原始面试成绩,所得结果即为加权后该考生的面试成绩(注:原始面试成绩、总平均分、分考场平均分、加权系数、加权后考生的面试成绩均在小数点后保留两位有效数字,不进行四舍五入)。

2017年定边县公开招聘健康扶贫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借章)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