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砖井镇黄湾村供水工程招标公告(代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名称

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砖井镇黄湾村供水工程

招 标 人

定边县水务局

建设地址

定边县砖井镇黄湾村

招标方式

公开

建设规模及

标段划分

建设规模:砖井镇黄湾村供水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有硬化240个15M³蓄水池,240个100M²集雨场,沉淀池240个,预算审计价342.31万元

标段划分:共划分一个标段。

工程类型

水利水电

投标人资格       

1、资格要求:投标申请人须是在国内注册成立的经营期内的独立法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本公司注册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本企业2012年至今已完工的类似规模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信誉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一个投标申请人只能参与招标人同期公告一个项目的报名。

2、报名要求:投标申请人到场报名人须为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同时按要求提交投标报名表及资料。

3、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①营业执照副本(新版营业执照及年检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年度检验报告)、税务登记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②建造师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③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2012年—2014年每年度各一份,共三份);④2012年至今已完工的类似规模工程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不少于两项,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原件三者缺一不可,所提供的业绩单项工程施工合同金额不得少于320万元。);⑤项目经理承诺书(格式代理机构领取);⑥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附相关证明材料);⑦企业介绍信;⑧法人证明及法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以上报名资料原件及复印件3份装订成册(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不允许二次复印)。

4、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采用资格预审(合格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评标办法:3价3X。

投标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6 1  4 日至2016 1  8 日(北京时间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止),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定边县英华西路青年创业广场3楼)。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电话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郭春涛  0912-4599105/15267849816/18220429790

公告发布媒体

《定边县政府门户网》

交易场所及地址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定边县英华西路青年创业广场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