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人民政府关于定边县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定边县污水处理厂系陕西省榆林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于二OO9月建成并投入试运营。经定边县委、县政府批准,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委托运营权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定边县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

二、招标人:定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招标内容:定边县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

四、项目概况

定边县污水处理厂位于城北碱滩地排水渠东侧,占地75.74亩,总投资5300万元,建设规模为近期日处理能力1万吨,远期日处理能力2万吨。污水处理工艺为生物段为奥贝尔氧化沟工艺,深度处理段为混凝反应沉淀—转盘过滤工艺,处理后的污水达到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污泥经过机械压滤脱水处理后采用填埋方式处置。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企业,注册资本在6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2、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3、持有国家环境保护部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甲级资质证书(生活污水类和工业废水类)

4、有一项20000/日以上规模的市政污水处理厂2年及2年以上运营经验;

5、拥有持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人员上岗证人员不少于10人,持有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证书人员不少于10人;

6、投资人应具有独立自主的科研能力,以应对项目运营期间有可能产生的专业技术问题,从而保证项目的稳定运行。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来报名竞标,产权上有控制关系的公司只允许一家报名。

六、报名办法

报名企业应在2011511日至517日(830113014301730)在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需提交如下材料:

(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

(3)3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4)污水处理厂运营经验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技术人员名单及其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6)其他表明企业实力的证明材料:与本次招标中对投资人资质要求相关的证明材料。

七、联系人:延先生

联系电话:13379560788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关井巷10

O一一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