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春节”放假有关问题的通知(定政办发〔2018〕13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省市驻定各单位:
  根据榆政办发明电〔2018〕1号《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春节”放假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2018年“春节”从2月15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上班。
  各乡镇和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春节放假期间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的值班安排工作,带班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在岗带班,值班人员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不得出现脱岗、非正式人员顶岗、值班电话呼叫转移等现象。遇到紧急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理,不得误时误事。各乡镇各部门将值班安排表加盖单位公章于2月13日(星期二)前送到县政府值班室201房间。县政府值班室将随时抽查乡镇和部门值班在岗情况,凡因脱岗或不及时上报信息,造成后果的,要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