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环境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定政发〔2018〕29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省市驻定单位:
  2017年,全县上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环保优先、生态立县”战略,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力开展油气区环境污染整治,大力实施污染减排和环境综合整治,不断加大环境监管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涌现出一批环保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县政府决定对砖井镇、姬塬镇、红柳沟镇、学庄乡,工商局、安监局、审计局、电力局,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六采油厂、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三输油处、定边县众源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等11个先进单位和王军、白昌盛、龚增轩、齐青、刘卫、高浩仁、杨建国、常随平、王红英、贺占河、卢军、杨洋、王皓东、马静、郭强、朱君虎、薛诚等17名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我县的环境保护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美丽定边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定边县人民政府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