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定政办发〔2018〕73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工作,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于4月15日至5月31日组织开展“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根据《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榆政办函〔2018〕113号)文件要求,现就我县组织开展此项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本行政区域内或本部门及所属单位工作人员,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参与答题。(具体参与方法见活动链接)
  二、各单位要切实加强活动宣传工作,在室内外宣传栏或办公区显要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有电子屏的要滚动播放宣传海报或文字,在工作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转发活动链接。(宣传海报、活动链接附后)
  、各单位要明确1位负责人和1名联络员负责该项工作,并于4月27日前将负责人和联络员信息(表格附后)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县政府办公室。
  、请各单位于5月25日前,将活动组织情况进行统计(表格附后),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县政府办公室,以便统一汇总上报市政府。县政府办公室将对此次活动开展情况在全县进行通报。
  联系电话:0912-4215802
  电子邮箱:dbegov@163.com
  活动链接:dingbian.gov.cn/HTML/zwgk/gsgg/10897.HTML
  宣传海报下载地址:dingbian.gov.cn/UploadFiles/2018-04/23-9307142.jpg
  附件:1、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答题活动工作人员信息表
             2、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答题活动参与情况统计表
  

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