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春节”放假有关问题的通知(定政办发〔2019〕9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省市驻定各单位:
  根据榆政办发明电〔2019〕1号《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春节”放假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2019年“春节”从2月4日至2月10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上班。
  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春节”放假期间的值班安排工作,带班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在岗带班,值班人员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不得出现脱岗、非正式人员顶岗、值班电话呼叫转移等现象。遇到紧急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理,不得误时误事。请将值班安排表加盖本单位公章于2月3日(星期日)下午下班前报送或电传(传真号码:0912-4215501)至县政府201办公室。县政府值班室将随时抽查乡镇和部门值班在岗情况,凡因脱岗或不及时上报信息,造成后果的,要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县政府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