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定政发〔2022〕16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省市驻定单位:

  2021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以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目标,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加强重点行业监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稳定好转的局面。涌现出一批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为了表彰先进、促进工作,县政府决定对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突出的樊学镇等3个安全生产先进乡镇(街道办)、政法委等5个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部门、定边好家乐时代广场有限责任公司等5个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企业、尚宝山等27名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附件: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名单.docx

  定边县人民政府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