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28198发布日期:2021/6/11 17:47:58

定边县禁毒办和卫生健康局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每年的6月是禁毒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禁毒宣传水平,推进禁毒宣传月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禁毒舆论氛围。近日,定边县对“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进行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以“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为宣传主题,全方位、多层次筹备策划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6月8日,定边县禁毒办和卫生健康局在定边县文化广场联合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竖立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开展禁毒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提醒群众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勿忘历史,并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纷纷表示,绝不种植毒品原植物,绝不吸食、注射毒品,在管好自己和亲属的同时,积极支持禁毒工作,守护美好家园。

(内容来源:定边融媒 https://mp.weixin.qq.com/s/pH4AhHYo86gi28xime1nLw)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