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28076发布日期:2021/6/2 10:49:46

“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暨全省群众合唱展演定边分会场拉开帷幕

  5月28日,红歌唱响全面小康,同心献礼建党百年“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暨全省群众合唱展演定边分会场红色爱国歌曲传唱活动在县献忠广场举行。

  活动在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合唱《军民大生产》《长征组歌》,仿佛把人们的思绪带回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祝福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筑中国梦》等歌曲,抒发了我县人民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展现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传递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表达了我县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阔步奋进新时代,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豪情壮志。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活动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搭建群众自我展示的平台,引导群众广泛传唱爱国歌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内容来源:定边融媒 https://mp.weixin.qq.com/s/Xwzxs1v3ERF9KZ5_XI6sRw)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