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榆林市人民政府 |  政务新媒体矩阵  | 本站支持IPV6/HTTPS访问
定边县人民政府新闻动态定边要闻 / 浏览文章
ID:28078发布日期:2021/6/2 10:52:22

定边中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典礼

  5月29日,定边中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典礼。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刘云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延彩莲,县政协副主席丁海山参加毕业典礼。

  典礼开始前,高二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神采飞扬的迈入了成人门。伴随着悠扬的歌声,高三学生英姿飒爽步入了成功门,预示着他们将在几天后的高考金榜题名。

  《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帷幕,演员们身着鲜艳的服装,在铿锵嘹亮的歌声中翩翩起舞,一句句激荡人心的歌词引的现场观众热血沸腾;稻草人、萤火虫、童年的纸飞机,装点着乡村少年童话般的歌谣,杯子舞《稻香》勾起了同学们那段久远却美妙的童年记忆;整场演出将“敬业、厚生、博学、善导”的教风和“知书、善思、明理、践行”的学风融入在文艺节目中;新疆舞《嗨,姑娘》、小品《甄嬛后传》、歌曲联唱《少年中国说》、街舞《忍者》、现代舞《yes ok》等各类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定边中学“为生命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彰显了“进取、担当、包容、仁爱”的校风。文艺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全校师生高唱爱国歌曲,抒发着对我们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

  典礼上,刘云霞等县领导为2021届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定边中学校长付斌为2021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据了解,定边中学2018年高考位居全市第三;2019年高考一本升学率为50.6%,二本升学率接近百分之百;2020年高考600分以上增长率居全市最高。

(内容来源:定边融媒 https://mp.weixin.qq.com/s/KXZrUDJ4yB8Wt9hIY8UWmw)

主办:定边县人民政府 承办:定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东正街41号 邮编:718699 值班电话:0912-4215500 各单位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6108250006 站务电话: 站务邮箱:dbegov@163.com 站点地图
ICP备案:陕ICP备06003470号-1  公安机关备案:陕公网安备 6108250200010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